温控箱时间Product

联系我们Contact Us

    苏州台立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    联系人:胡中粮         

     微信号:18913121115

    地址:江苏昆山市千灯镇恒升花苑18幢10号

    手机:18913121115   13338651115

     QQ:6660512  

     reliudao.com      reliudao.cn      邮箱: reliudao@163.com

    微信号:18913121115 

    邮箱: reliudao@163.com 

    www.reliudao.com

    www.reliudao.cn

温控卡温控箱
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 >温控箱时间 >温控卡温控箱

温控卡温控箱

电脑液晶显示温控箱,一台也同行批发价


点击放大
公司名称: 热流道温控箱,时间顺序控制器,时序控制器
产品型号: TL0009
产品简介:

1----48组热流道温控箱

详细说明

1----48组热流道温控箱

各种接法

温度控制很稳定很精准,



软启动的原理与功能
因绝缘材料的吸水特性,久放不用的加热圈会潮湿,从而会造成 加热圈的电热丝对地短路,这会损坏加热器,同时会损坏控制器 的可控硅或保险管。因此对长时间没有使用的加热圈,建议开机 时使用软启动功能,设定软启动输出功率小于30%,软启动时间 足够长(30分钟),使加热圈以较安全的低电压及有足够的时间 缓慢加热,除去加热圈中的湿气。对于经常使用中的加热圈,可 以关闭此功能,节约时间。在软启动过程中,如果软启动时间还 没到达,但加热圈的温度已达到100 度以上,则控制器会自动停 止软启动,转入自动运行状态。
特别强调: 对于久放不用的模具,第一次加热时建议开启软启 动; 对于每天都在使用中的模具,则可以关闭软启动功能,以节 约时间,提高生产效率。

AUTO TURN 自动整定的原理与功能
不同的加热圈或加热棒具有不同的特性参数,为了使控制器能够精确的控制温度,控制器需要知道加热器的特性参 数,这样才能很好的控制温度。
当控制器第一次控制一个对象时,控制器需要检测对象的特征参数,才能对加热器进行很精确的控制,检测需要的 条件是目标对象被开始加热前的温度要低于控制器设定温度的一半(相当于从较冷的模开始加热),而且加热过程 不可以被打断,否则整定会失败。
整定完成后,控制器会保存整定的参数,以后再次使用时,控制器会记忆参数,因此不需要再次整定。
特别注意:一个控制器第一次控制一个对象时,必须从较冷的模开始加热,如果从热模开始加热(热模温度较高,
比设定温度的一半要高),则无法完成整定过程。此时可能控制温度波动较大或完全不能控制。

全局设定
一个系统中有很多的温度控制回路,每个回路的参数或命令均可独立设定。但是对于所有的温度控制回路需要设
定相同的参数或相同的命令时,一个一个去设定就显的很麻烦,速度也很慢。
全局设定解决了这个问题。全局设定命令对系统中所有的控制回路均有效,例如通过‘全局运行’键,可以开启所
有的加热回路开始启动工作。通讯‘全局停止’键,可以使所有的加热路停止工作。

更多...最新评论

快速评论

标题:    姓名:
内容: